3少女外出未歸!家屬尋人驚見「嘴流白汁」 手腳遭綑慘死農田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少女們被發現昏躺自家農田,2名妹妹死亡,17歲的大姐病危。(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1947年獨立之後,法律正式廢除種姓制度,但仍然殘存在人民的生活中。印度媒體18日報導,屬於賤民階級(Dalit)的3名少女外出未歸,當晚就被家人發現她們手腳被綑,躺在自家農場裡,還有不明白色物質從嘴巴裡流出,2人送醫後死亡、1人病危,目前警方尚不承認手腳遭綑一說。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北方邦烏納奧縣(Unnao)17日晚間發生命案,一對年齡分別為16歲與17歲的姐妹,帶著一名13歲小表妹於下午3時左右外出,直到天黑還遲遲未歸,最後被家人發現倒在自家農場。警方表示,由於現場沒有打鬥跡象,懷疑是中毒案件,年紀較小的2人送醫後身亡,17歲大姐則還在與死神搏鬥中。

少女們的哥哥向記者表示,「她們去農場收草,但今天卻晚回家了,所以我們著急地找人,卻發現她們被長圍巾綁著。」勒克瑙(Lucknow)警區監察長辛格(Laxmi Singh)卻說,尚未證實女孩們是否被綁起來,「雖然孩子的哥哥發表聲明,但我們不予置評,因為屍體在警方到達現場之前就被移走了。」

烏納奧縣警司庫卡尼(Sureshrao A Kulkarni)稱,初步調查得知,這3名少女當時是去農場收割飼料草,當她們被家人發現時,已無意識地躺在田裡,一些白色物質從嘴裡流出,醫生認為這是中毒的症狀,「我們正在記錄所有相關人員的陳述,並進行深入調查。」

更多國際新聞
►「世界最醜男」風光娶3嬌妻育8子 窮魯蛇一夕爆紅!歌手出道拍MV
►印尼村民「集體暴富」一口氣買190台新車 送貨卡車塞爆鄉間小路
►尪開心自拍!正宮看照片「鏡子反射露馬腳」 秒抓包房內還有小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薑黃素+兒茶素 纖盈又美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