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神秘「死人島」遍地屍骨!距倫敦僅65公里 起因竟是200人船難

骨頭 棄屍 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英國竟有小島屍骨遍地,棺木裂開噴出200年遺骨。(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附近有一座被稱為「死人島」(Deadman's Island)的恐怖島嶼,島上存有許多棺材與人骨四散在各處,整個島嶼充滿了死亡與恐怖的氣息。死人島雖然距倫敦約65公里,卻幾乎沒有被開發過、遲遲沒有人願意打理,近年來更被英國政府列為自然保護區,荒涼恐怖的景象恐怕會一直維持下去。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BBC)日前製作「死人島」專題,派人登上這一座充滿神秘氣氛的島嶼探索,發現島嶼的沿岸上布滿了死人遺骨,各種大小腿骨、人類頭顱或下顎等都能找到,同時也能發現一些古老的棺材。據悉,這些遺骸約是200年有一艘裝載200多名死刑犯的監獄船在附近遭遇船難,棺材與遺體多數都被沖刷上岸,才造成這種情況。

近幾年也曾有外景節目登島拍攝,當時節目組的成員看見島嶼的恐怖景象,直呼這個地方太超現實了,四處都是打開的棺材跟人骨,場面讓人永生難忘。如今該島已經被英國政府列為自然保護區, 許多稀有的生物都在此繁殖與築巢,成為相當有科學價值的地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