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台女欠X欠扁」惹議 女大生評論竟遭恐嚇...爆氣團長判拘30天

▲▼男子在法庭刺死法官被判死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淡大大學詞曲創作社團長,為成果發表會宣傳PO文,竟撰寫歧視女性意味濃厚字眼,遭女大生轉發竟恐嚇對方(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團長,為成果發表會宣傳PO文,竟撰寫歧視意味字眼,「好的女生必須要,下得了Tinder,上得了床,台女真的欠X又欠扁」等語,一名劉姓女大生將留言截圖在「淡江透可版」批評,沒想到引來鄭姓團長不滿,竟留言「我保證把妳打進醫院」等語,士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拘役30日、緩刑2年。

去年5月間鄭姓男團長為社團向社群網站「臉書」所申設的網頁,在為社團的成果發表會宣傳時,撰寫:「好的女生必需要,下得了tinder,上得了床,台女真的欠幹又欠扁,就讓我們舉起男人的法槌,看到一個打一個,沒有制裁到台女絕不放下」。歧視女性意味濃厚的內容遭劉姓女大生看見,並在在同年月13日將此文章截圖上傳到該社群網站之「淡江透可版」網頁,撰寫:「好奇問一下啦現在詞創素質這樣?」等字句。

豈料鄭姓團長看見劉姓女大生PO的文,竟在同日下午於劉女文章下留言,「正常吧?阿你不爽的話來找我,我保證把你打進醫院」、「淡江就是有你這種人,我看到女生才會想看到一個扁一個」、「這樣啦看不爽的6點直接約煙橋,騎士團帶滿一點,看什麼叫素質」。

鄭姓團長坦承不諱,但他矢口否認有何妨害自由犯行,更辯稱:「那些只是情緒性字眼,他並沒有恐嚇的意圖」。法官審酌他已與劉姓女大生達成和解並當庭給付和解金,仍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30日,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1000元折算1日。緩刑2年。可上訴

經典不敗、滋潤不膩

超級女神驚人家世曝!1周5天信義夜店跳通宵 68歲嬤IG擁6千鐵粉

少女「怕爸爸被關」淪禁臠4年遭侵犯90次 鬼父重判289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