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婦自認被性騷!大鬧板橋文具行 「防狼噴霧劑」亂全場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就在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風波越演越烈的時候,板橋一位綁馬尾的女子在文具行號稱遭男子撞到,強烈要求報警,店員上前緩頰卻被女子噴防狼噴霧劑,誇張行徑都被錄下PO網。

▲▼女被撞控性騷,防狼噴霧劑。(圖/翻攝爆料公社)

▲板橋馬尾女被男子撞到後,自認被性騷要求報警,甚至還拿防狼噴霧劑噴該男子。(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爆料公社》網站轉載一篇網友爆料文,指出一位女子在板橋知名文具行的樓梯間,自稱被男子撞到要求報警。店員上前緩頰卻讓女子暴怒,她先拉開防狼警報器,接著還對撞到她的男子噴防狼噴霧劑,結果讓男子跟店員都痛苦難耐。

▲▼女被撞控性騷,防狼噴霧劑。(圖/翻攝爆料公社)

發文者透露,由於女子直接在店內噴防狼噴霧器,結果全館一樓的民眾都逃離到門口,甚至還有小孩也遭殃。「我請我男友先上前制止她搶她噴霧劑結果被那女人強制噴向臉。」而這女子的行徑都被錄下PO網。

▲▼女被撞控性騷,防狼噴霧劑。(圖/翻攝爆料公社)

PO文網友表示,雖然女子被撞到認為有被侵犯,但拿防狼噴霧劑噴有點過頭,也有在場民眾留言「我們全部的人都被她噴到」,甚至在警方到場時,該女子還一直指控撞她的男子要性騷擾。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店家好可憐 沒生意做了」、「現在是流行說性騷擾嗎?無限上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