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男3女雜交趴「主嫌起底」 21歲嫩女友上陣實習!辦一次獲利曝

▲台南市永康分局偵查隊搜索票,查獲一起在汽車旅館舉辦的「多P性愛雜交派對」,查獲全裸8男3女11人及黃姓主嫌3人,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多P性愛雜交派對」現場共14男女。(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南永康分局警方23日晚上在一家汽車旅館破獲「多P性愛雜交趴」,現場共14名男女,其中有8男、3女全裸正在享受,另包括黃姓男主嫌及其女友、同夥彭男則在一旁控場,據了解,黃男從去年底開始主辦雜交趴,每場可賺1至2萬元,1個月內就辦了4、5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34歲的黃男原本從事八大行業,因看準防疫期間旅宿業折扣多,每邀請到2、3名願意出席的女子,就開始在社群網站上PO文,以「氣質少婦」、「長腿OL」、「歐美版吳O夢」等關鍵字在推特上吸引男客,再加到LINE群組公布事項。

▲台南市永康分局偵查隊搜索票,查獲一起在汽車旅館舉辦的「多P性愛雜交派對」,查獲全裸8男3女11人及黃姓主嫌3人,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現場有整袋情趣用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黃男除了自己負責攬客及訂房等,也找來21歲的女友到場看顧,另有43歲的彭男開車接送男客進出旅館,共3人操持整場派對。

黃男通常舉辦在台南、高雄地區的旅館,1個月4、5場,每位男客需繳交約6000元費用,參加的女性則可收到6000元車馬費,每場約3小時、不限次數,黃男每場則約獲利1至2萬元。

▼黃男PO文揪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永康分局偵查隊搜索票,查獲一起在汽車旅館舉辦的「多P性愛雜交派對」,查獲全裸8男3女11人及黃姓主嫌3人,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永康分局偵查隊搜索票,查獲一起在汽車旅館舉辦的「多P性愛雜交派對」,查獲全裸8男3女11人及黃姓主嫌3人,依法偵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