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等車驚覺濕濕的!竟是男警「偷抹體液」 被逮時已得逞30次

▲日本女高中生。(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男警被逮時已經得逞數十次。(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一名女性2020年10月在JR大井站等車時,突然驚覺包包「濕濕的」,經警方調查後,才發現是有一名男子趁人不注意,偷偷在被害人的包包上抹上自己的體液,警方隨後將嫌犯以毀損他人物品罪嫌逮捕。然而經警方調查後才發現,該名男子竟是一名男警,且早已得逞30多次。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現年27歲的嫌犯是神奈川縣第一機動隊的巡查,但卻知法犯法,涉嫌損毀他人物品,22日遭到停職懲戒。據悉,一名女性2020年10月左右在JR大井站等車時,發現自己的包包沾有不明液體,因此報警。經警方調查後,鎖定該名嫌犯,並以損毀私人物品等嫌疑將其逮捕。

嫌犯遭逮後供稱,在此之前早已得逞30次。據悉,該名男子在2020年2月至10月間,將自己的體液收集在塑膠盒內隨身攜帶,並到神奈川以及東京的各車站內尋找下手目標,一旦鎖定被害人,就會偷偷靠上去,並將體液塗抹在被害女子的包包或是身上。

警方表示,該名巡查被逮時聲稱,「先前曾在網路上看到類似影片,因此產生興趣,想要看到女生被嚇到的神情,既刺激又讓人有違背倫理的感覺。」神奈川縣警方22日宣布對其進行懲戒處分,要求停職6個月,而嫌犯則是選在同日自請離職。

►金牛旺旺來12道豪華年菜,國宴級澎派美味,只要2388!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