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2大炒手揮刀對戰!山水老師揪阿丁進場被拒 狂砍4人濺血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1日清晨5時許,中正路上的遠東科技園區爆發喋血鬥毆案,一名男子到園區12樓的道場談股票合作投資,被對方拒絕後,竟憤而率10多人拿出電擊棒、刀械,朝對方一夥10多人猛攻,道場方則拿木棍、高爾夫球桿反擊,混亂中共造成4人受傷。警方到場逮捕1名犯嫌,並協助傷者就醫,已鎖定在逃的涉案犯嫌,將朝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山水老師赴道場尋求合作投資股票未果,竟率眾開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到場進行採證。(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涉案的李成祿為知名投顧老師,在業內以「山水老師」自居,多年前曾被謠傳在大陸廣西遭到槍決,而且用於槍斃的子彈還要自己掏腰包購買,但多年後的今日,李成祿疑想東山再起,案發當晚率著10餘名手下,前往中正路上的「遠東科技園區」,直上12樓由也曾是投資老師的 「阿丁」陳賢保(65歲)所開的道場,洽談合作投資股票事宜。

▲▼山水老師赴道場尋求合作投資股票未果,竟率眾開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地面留下傷者血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孰料,雙方言談並不順利,年過6旬的陳賢保以年紀太大想退休為由,拒絕了李的投資邀請,一怒之下,竟率眾人手持電擊棒、短刀,對道場裡修行的10多人進行猛烈進攻,道場方只得拿起高爾夫球桿、短木棍反擊,一陣激烈搏鬥後,道場方修行的朱男(55歲)、2名蘇男(51、40歲)受到刀傷,而李成祿這一方的許男(23歲)也在混亂中掛彩。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4名傷者均受輕傷,意識清醒並無生命危險,於是協助傷者送醫治療。警方已在現場逮捕1名犯嫌,並扣回李成祿一方作案用的1把短刀、1支電擊棒;道場一方反擊使用的3根高爾夫球桿、1跟短木棍也被當作證物扣回。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採證,將調閱道場內監視器追緝在逃犯嫌,全案朝向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山水老師赴道場尋求合作投資股票未果,竟率眾開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山水老師赴道場尋求合作投資股票未果,竟率眾開砍。(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