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辣媽花園夜市玩投球!老闆狂酸竟「拒給娃娃」她超失望:移除名單

▲▼辣媽花園夜市玩投球!老闆背後狂酸「拒給娃娃」她超失望:移除名單。(圖/翻攝新北市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臉書)

▲新北市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圖/翻攝新北市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從頭到尾,在後面一直碎碎念不想送」一名辣媽3日晚間到新北市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遊玩,沒想到攤販除了在遊戲中不斷變更領獎規則,還在客人後方酸言酸語,讓她完全無法接受。對此,興仁花園夜市的其他攤販也出面緩頰,希望可以送娃娃給辣媽來平息怒火,找回對興仁花園夜市的好感。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很常去興仁花園夜市光顧,每次都會到這間投球店玩遊戲,沒想到3日晚上詢問老闆價格,對方先開口說200元保證送一個小娃娃,但投中20球就可以換成大娃娃。原PO跟丈夫還有孩子拿了2大籃、1小籃的球開始玩,「我投了17顆,我老公投3顆,一共滿20顆」。沒想到,在原PO一家人遊玩的途中,老闆站在她們身後不斷酸言酸語地碎念,讓她越聽越氣。

老闆在後方說,「這一看就知道是媽媽,這麼認真」、「這一看就知道是爸爸」、「要給小孩玩啦,這麼認真幹嘛」、「媽媽會投,不可以拿另一籃的球,不然全部不算」、「你們看這媽媽都不給小孩玩啦,都自己在玩啦」、「妹妹趕快投啊,不要給妳媽媽玩啊」。

▲▼辣媽花園夜市玩投球!老闆背後狂酸「拒給娃娃」她超失望:移除名單。(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該攤販玩到一肚子氣。(圖/翻攝爆怨公社)

誇張的是,原PO一家人中20顆球想換獎品時,老闆突然更改規則說「要分開算哦,妳們沒有中娃娃」,氣得原PO轉頭說「好,那就都不要送」轉頭就走,而老闆又補一句「這麼開不起玩笑哦!我要送娃娃啊!」

原PO說,從頭到尾都是老闆喊著不想送娃娃,「那就拜託不要擺攤子,娃娃都是你的,恭喜老闆獲得一大堆球跟一大堆娃娃,今天開始,我不會再到貴攤跟你搶娃娃」,「每次來樹林花園夜市必到店家,今天開始移除我名單」。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遇過幾個老闆輸不起的」、「這間不優,之前也帶我女兒去過」、「這間我也玩過一次,爛透了,之後都改去後面套圈圈」、「也太扯了,如果妳沒中我也想送妳個大娃娃,發現這個媽媽太漂亮」、「我上次也去這夜市射飛鏢,說50元一局滿靶送大娃娃,我就滿靶,改口說100元一局的才是大娃娃,垃圾店家」、「不想送娃娃就不要擺攤,小氣的店做不了長久的」。

▲▼辣媽花園夜市玩投球!老闆背後狂酸「拒給娃娃」她超失望:移除名單。(圖/翻攝爆怨公社)

也有花園夜市的A攤販出面解釋「可能有誤會,雖然不是我的攤,(這攤)是我的好朋友的,但是妳來我的攤我免費送妳一隻,讓妳消消氣,希望妳對我們興仁夜市有信心!」

A攤販說,原PO遊玩的那攤是被雇員工,並不是真正的老闆,假設他遇到一樣的情況也會心情不好,「來夜市是要吃喝玩樂、開開心心,讓妳們來心情不好是我們的錯,下次見到他,我幫妳踢他幾腳,讓妳消消氣。」

►香奈兒防水持妝12小時,特價6色可選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辣媽花園夜市玩投球!老闆背後狂酸「拒給娃娃」她超失望:移除名單。(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