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聯手破獲「330公斤古柯鹼」 市價高達281億元

▲▼美俄對峙可能引爆核戰爭,成為第三次世界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俄兩國罕見聯手破獲販毒集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FSB)與美國司法部聯手,成功阻斷了一個重要的國際毒品網路,破獲了330公斤的古柯鹼,估計市價高達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1億元),這也是美俄雙方,罕見的合作。

FSB聲明指出,由於跟外國夥伴的聯合行動,查獲了至少330公斤的古柯鹼,成功阻止這一批毒品被販運到歐洲,現在國際毒品的網路,已經從南美延伸到俄羅斯。

FSB表示,整個打擊行動從5月就開始佈線,這項調查行動還在持續當中,以確保整個網路被徹底根除。

美俄兩國因為對敘利亞內戰問題,以及2016年俄羅斯遭指控干預美國總統大選,雙方關係進入冷戰以後的最低點。但是兩國在國際安全,以及其他全球性的議題上,還是保持合作。

 

►蘭蔻「粉水」小紅書爆紅!下殺近5折才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