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控「川普蓄意拖延交接」!美國防部否認 拿5000頁文件打臉

▲▼拜登。(圖/路透)

▲美國國防部打臉拜登。(圖/路透)

 文/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28日專電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抱怨,美國國防部拖延交接工作。美國國防部代理部長米勒予以否認,並表示已有400多名官員接受會談,提供超過5000頁文件,也會持續安排過渡會議。

拜登今天與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一同聽取交接小組的國安簡報後指出,透過政治任命進入國防部和白宮管理及預算局的官員「樹立了障礙」,「我們根本無法從即將卸任的政府那裡獲得一切我們需要的國安重大資訊。」

拜登說:「我們遭到了國防部政治領導階層的阻撓,真相是,許多對我們安全攸關重大的機構已招致嚴重損害。」

對於拜登的指控,米勒(Christopher Miller)透過聲明表示,國防部已經安排400多位官員進行164次會談,並提供超過5000頁非公開與機密文件,遠超過拜登過渡小組最初的要求。

米勒指出,國防部本週將安排3場會談,兩場與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有關,另一場則是網路安全議題。他並表示,未來3週會繼續安排其他會議,並答覆職權範圍內的所有訊息請求。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