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單車女沒二段左轉「闖紅燈」 砂石車綠燈起步輾死無責!

▲▼宜蘭自行車女,超車砂石車捲入車底傷重不治畫面驚悚。(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自行車女闖紅燈,遭砂石車捲入車底不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未二段式左轉害命!「砂石車綠燈起步,她竟在車前!」宜蘭一名騎自行車的林姓婦人,7月12日傍晚,在頭城鎮山區取回山泉水返家時,超車不慎被捲進綠燈剛直行起步的砂石車頭底,她全身多處骨折重傷被救出送醫急救,但仍傷重不治。宜蘭檢方認為林婦在路口未二段式左轉,未酒駕的鄭姓駕駛並無過失致死犯行,因而不起訴。

▲▼宜蘭自行車女,超車砂石車捲入車底傷重不治畫面驚悚。(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7月12日18時18分,宜蘭頭城鎮烏石港入口的頭城港口路與濱海路一段交叉路口,未酒駕的52歲鄭姓駕駛的砂石車,在路口停等紅燈,待綠燈直行起步時,發現疑似擦撞其他車輛,鄭男發現異狀緊急下車查看,發現84歲的林姓自行車女騎士被壓在車左前輪下方。

被壓在車底的林婦左手腕開放性骨折、左前臂大面積撕裂傷、左腿骨折、肢體多處撕裂傷及擦傷,由救護車緊急送醫就護,但傷重在12日20時許宣告不治。

▲▼砂石車綠燈起步她竟在車前(下圖箭頭所指),宜蘭自行車女捲入車底喪命。(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砂石車綠燈起步她竟在車前(下圖箭頭所指),宜蘭自行車女捲入車底喪命。(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檢方偵查,砂石車鄭姓駕駛在自己車道上停等紅燈,轉綠燈後直行起步,但林婦騎自行車闖紅燈,從砂石車右側路邊橫到綠燈起步的砂石車頭前穿越斑馬線,鄭姓駕駛並無過失致死犯行,予不起訴。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女腹瀉1200次病因成謎 改派大腸鏡緝兇...竟逮上百隻鉤蟲

►雪隧火燒車畫面曝!BMW車頭全毀濃煙狂竄 車潮回堵5公里成停車場

►開太快!蘇花公路砂石車過彎側翻 衝對向車道砂石灑滿地

►超好穿蕾絲內褲每件55元!高、低腰任選 年末性感戰袍就靠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