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要開房!他「直衝廁所」下秒轉身走人 業者怒:清潔費也不付

▲▼             。(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該男子上完廁所後便轉身走掉。(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在戶外遇到尿急時,多數人會尋找加油站解放,但有人竟然到旅館假借看房間名義,行上廁所之實,一名溫泉旅館女業者憤怒表示,接到一通男子的電話表示要訂房,到現場之後帶對方上樓看房間,結果該男子竟然直接走進房間廁所,然後轉身就開車離開,誇張的行徑讓她超級傻眼。

該名女網友在「宜蘭知識+」發文,她在宜蘭礁溪溫泉旅館上班,接到一名男子打電話來表示要訂房,到現場之後帶上樓看房間時,對方居然直接走進廁所,上完之後轉身下樓,便開著車離開,「房間他並沒有要訂,也不願付清潔費,我請他道歉他才道歉,我請他付清潔費,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假借要訂房,其實是要上廁所。(圖/翻攝自Facebook/宜蘭知識+)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直呼「超扯」,「借廁所並不可恥,但假借訂房強行使用他人廁所就是無恥」、「沒送他一拳當宜蘭名產有點可惜」、「要借廁所直接講就好了、還用騙的」、「沒錢路邊上一上就好了」、「尿急可以去加油站啊」、「原來還有這種招」。

多數網友指出,現在許多加油站或是超商都有提供廁所可以使用,如果只是想跟旅館借廁所,可以直接用說的,大廳也有廁所可以借,不需要用騙的。此外,貼文中的照片也拍出該男子的車子,開得是百萬名車,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有錢買車沒錢付清潔費嗎」、「開好車不代表有水準,口袋空空的一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