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夜市搶落單女7萬...遭逮剩5千 淡水男:拿去還債了

▲▼警方獲報有民眾遭飛車搶奪,隨即鎖定嫌犯藏身淡水並將人逮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住淡水的高男因欠錢,大老遠跑到三重偷車,並在艋舺夜市搶走7萬多元,檢方依搶奪罪起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淡水高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又欠錢莊債,竟於11月24日晚間,大老遠跑到三重偷機車,再騎往北市萬華區艋舺夜市找目標,最後盯上落單的越南籍女子,騎車接近後,搶了包包便催油門逃逸,警方獲報後,於27日在淡水逮人,北檢依搶奪罪起訴。

越南籍女子遭搶後報案,表示包內有7萬多元台幣及些許外幣,警方調閱監視器一路追查,3天後便逮到躲在淡水的高男,但搶來的錢,卻只剩下5千多元台幣及少許外幣。

高男遭逮後表示,因缺錢花用、又欠地下錢莊賭債,才會起意犯案,並稱大部分的錢,都上繳錢莊還債了;北檢訊問後,依搶奪罪起訴高男。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