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20最潮傳情神器!OREO「音樂盒」幫說心裡話 顛覆對餅乾的想像

▲▼傳情神器,OREO,音樂盒,聖誕節。(圖/億滋提供)

▲紅遍世界各地的OREO音樂盒,終於要在今年12月抵達台灣了!

圖、文/億滋提供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在最後一個浪漫的節日,你是否已經準備好禮物了呢?如果還沒想到的,今年最強驚喜,絕對非OREO音樂盒莫屬啦!紅遍世界各地的OREO音樂盒,終於要在今年12月抵達台灣了!OREO不只可以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現在還能唱歌給你聽!為你傳遞心意!

每一個OREO音樂盒組,不只有可愛的OREO音樂盒,還有香草、巧克力、減甜香草、黑白巧克力口味共四條不同口味的OREO餅乾,好吃又好玩!只要將一塊OREO餅乾在唱盤上,音樂盒便會唱起美妙的音樂,咬一口再放上去,又是一首不一樣的音樂!而且還內建了意想不到的錄音功能,只要錄下自己想說的話,對方收到OREO音樂盒時,也能感受到你濃濃的心意,不論你是曖昧中、熱戀中、還是老夫老妻,有了OREO音樂盒,保證讓你在今年聖誕節散發出不同以往的幸福光芒。

12/2-12/29,只要到全台7-11 ibon即可預購「OREO音樂盒」,每組定價$699,內容包含一個OREO音樂盒、四條經典口味的OREO。全台限量1,90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