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丈夫車禍腦出血!婆婆逼喝恐怖湯藥「瘀血會隨屎排出」 人妻崩潰

內衣被未來婆婆偷走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婆婆迷信湯藥偏方,得知兒子出車禍腦出血,竟與醫師爭執「不要住院」...(圖/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我的婆婆不是普通迷信!」一名人妻發文控訴,丈夫多年前車禍送急診,被診斷腦出血,必須住院治療,怎料婆婆拿出來源不明的湯藥,堅稱「喝下去瘀血會隨大便排出」,要求兒子回家休息,結果當場和醫師吵了起來。如今丈夫要求她回去上班,讓她開始擔心1歲兒子的安危。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婆2.0」傾訴,當年丈夫車禍送醫,發現腦中有一大塊瘀血,一定給進加護病房治療,但婆婆堅決反對,還對醫生說「這沒什麼,有嚴重到要住院嗎?我給他喝藥就會痊癒!」

婆婆說,朋友有送他幾包「湯藥」,只要兒子喝下去,「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不必住院!」醫生聽完一秒傻眼,立刻指著超音波照片駁斥「腦部出血還不算嚴重?你看看!這裡都是血塊,你們看!」

▲▼丈夫車禍腦出血!婆婆逼喝恐怖湯藥「瘀血會隨屎排出」 人妻崩潰。(圖/翻攝自臉書)

▲原PO貼出超音波照片,抱怨婆婆差點害死先生。(圖/翻攝自臉書)

婆婆被洗臉後爆氣,當場和醫生吵了起來。醫生無奈說道,「你們要出院,請寫切結書,病人回到家若發生緊急狀況,不是醫院的責任!」好在原PO在一旁緩頰,堅持讓丈夫住院治療,才總算讓事件落幕。

原PO表示,真正恐怖的是,婆婆事後不放棄,竟偷偷把醫生開的藥丟入垃圾桶,「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那包藥是我從垃圾桶撿回來的」。經過這件事,她一直不敢把1歲兒子交給婆婆照顧,但丈夫卻要求她回去工作賺錢,「我的寶貝怎麼辦?」

原PO崩潰地說,「你媽有病不去看醫生,大人吃就算了,如果她亂把藥給不到1歲的嬰兒吃,誰賠我一個孩子?」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回應,「這婆婆才需要看腦科」、「你有沒有查過老公的保險受益人是誰」、「她兒子的腦跟直腸是連在一起嗎?不然血塊怎麼跟大便一起出來」、「什麼時代還有腦殘的想法,這婆婆還是離遠點,太迷信會害死一個人」、「老一輩迷信真的很可怕,確定他們是親生母子?還是…你尪的生世之謎就要解開了!」掀起熱議。

▼許多網友心有戚戚,大罵婆婆行徑太誇張。(圖/翻攝自臉書)

▲▼丈夫車禍腦出血!婆婆逼喝恐怖湯藥「瘀血會隨屎排出」 人妻崩潰。(圖/翻攝自臉書)

►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每條特價12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