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神祕失聯…竟是臥屍家中2年沒人理!住戶驚:去年公寓飄怪味

▲▼買房,大樓,公寓,購屋,物件。(圖/Pixabay)

▲相關調查現正進行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地點並非本文提及案件發生地)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一名80多歲獨居婦人被通報失蹤,且已有數月沒有現身住處公寓周邊,住處門前的信件量不斷累積,豈料警方23日進入她的住處時,這才發現她與她的愛犬雙雙陳屍家中。事實上,她已失聯近2年時間,且早在去年2月,公寓公共走廊就曾傳出詭異怪味。

綜合新加坡《海峽時報》等外媒報導,該名婦人羅莉莉(Lily Loh,譯音)生前一個人生活,有一隻愛犬陪伴在身旁,但平時幾乎沒有家人或訪客前來拜訪。

附近住戶坦言,早在2019年1月結束海外旅行返家後,就再也沒看過羅莉莉的身影,到了同年2月,公共走廊甚至飄出一股怪味。隨著時間過去,怪味逐漸散去,但羅莉莉門前堆積的信件卻是越來越多,其中也有數封法庭文件,她始終沒有拿走。

羅莉莉失蹤的消息直到上月末才被通報給議員,警方在得知消息後介入。現已知員警11月曾來到她家門口,但直到23日才在公寓管理人員的陪同下,進入她的住處,此時才知曉羅莉莉陳屍家中。警方24日指出,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穿上立刻視覺效果瘦3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