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遭猛虎追殺「跳巨坑自救」!下一秒老虎跟著跳...結果GG了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阿薩姆邦泰茲普爾鎮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野獸追殺事件,有一群男子不知為何突然遭到在鄉間遊蕩的老虎追殺,只見一群人四處亂竄,其中一人更被老虎鎖定、瘋狂撲倒。最後該名男子為了躲避老虎竟決定跳入一個巨大的坑洞,但老虎卻又跟著他縱身而下,畫面十分駭人。而整個畫面也正好被路人拍了下來,影片流出後,引發外界譁然。

根據《太陽報》報導,印度卡茲蘭加國家公園(Kaziranga National Park)與納默里國家公園森林保護區(Nameri National Park and Forest Reserve)近日皆發生園區內孟加拉虎脫逃的意外,儘管還無法確認該老虎是從哪裡來的,不過當地官員合理推定,傷人的老虎很有可能就是從國家公園脫逃的老虎。

從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這頭體型巨大的老虎突然奔向一群男子,嚇得他們當場放聲尖叫,並衝向一片坑洞。雖然在前方的十多人都順利逃過老虎的追殺,但是最後一名落單的男子卻不幸被老虎鎖定,當他奮力往前衝,並從高處往下跳時,卻沒有算好距離,直接掉進深坑,而在後方追趕他的老虎,也一起跳進洞內,嚇得一旁目睹的民眾驚聲尖叫。據報導,該名男子至今生死未卜。

據悉,肇事的老虎目前仍在小鎮周遭四處遊蕩,至今已經襲擊了許多人。當地一名林業官員表示,相關團隊已經準備好要向這頭老虎注射麻醉針,但必須是在「必要的情況下」才能使用。這名官員也表示,如果在老虎追逐人類時,對牠吹箭麻醉,反而更容易激怒牠,導致無辜的人遭受波及,因此還需要評估具體狀況,才能決定後續處置。

根據當地政府統計,光是在2014年到2019年,印度就有225人因被老虎襲擊死亡,今年6月更有一頭老虎一口氣咬死了3個人,隨後便被抓到中央邦的一家動物園管制。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