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爽抽菸遭醉客巴頭引混戰 9人不顧踩到狗屎瘋狂互K...警到場全GG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11時許,民治街一家熱炒店門口發生一起酒後糾紛案,一名男子抽菸時遭人巴頭,雙方共9人從口角衝突,進而演變成一起街頭鬥毆鬧劇,一群人不顧路人眼光,揮拳相互攻擊,還拿木椅、鐵製流理台作為武器,還有人在混亂間不慎踩到路邊狗屎。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雙方隔開,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全案將依照妨害秩序罪嫌偵辦。

▲▼警方將鬧事雙方帶回調查。(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獲報出動多名警力。(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楊姓男子(24歲)與4名朋友原在熱炒店內消費,卻遇到隔壁桌的李姓男子(38歲)等4人酒後不斷出言挑釁,楊男一度以對方酒醉不予理會,不料李男越講興致越高,加上楊男等人也有喝酒,楊男被激怒後,憤而朝對方揮拳攻擊,雙方友人見狀也加入混戰,一路打到店家外面,連踩到狗大便也不停手,還拿門口攤販的生財器具當武器朝人猛砸。

▲▼雙方酒醉鬧事,警方將雙方帶回調查。(圖/記者游宗樺攝)

▲雙方不顧地上有狗大便,當街展開鬥毆。(圖/記者游宗樺攝)

目擊民眾指出,李男一開始就已經在店家消費一段時間,早已處於酒醉狀態,而楊男一行人則是後面才來,菜才剛上2盤,楊男在店外抽菸時,遭喝醉的李男出手巴頭,雙方就在店門口扭打起來,店內的雙方友人見狀也出來助陣,不顧旁人當街展開混戰。

警方獲報迅速到場,立即將雙方隔開,並將人帶回轄區派出所進行調查。對於此事熱炒店家不願追究,警方將依妨害秩序罪偵辦,另外,由於雙方均有提告傷害,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依照傷害罪進行調查。

▲▼警方將鬧事雙方帶回調查。(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將鬧事雙方帶回調查。(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將鬧事雙方帶回調查。(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