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一餐吃8200喊貴 店家曝收據打臉…網酸:沒錢別裝闊

▲海鮮店,熱炒店,海鮮冷藏櫃示意圖。(圖/記者劉亭攝)

▲網有一行7人在景區吃飯要價台幣8200卻嫌貴,事後反遭店家打臉。(圖/非當事店家/記者劉亭攝)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觀光地區所販售的商品通常都會稍貴一些。有名網友反應在浙江普陀山景區和朋友隨便吃一頓飯,店家就和他們收取1900元(約新台幣8200元),認為這根本就是黑店。對此,被指控的店家也出面喊冤,同時也把當時的菜單分享在網路上,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臉好腫!」

根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該名網友於17日在普陀山景區的某間飯店點餐吃飯,不料在結帳時,卻發現隨便吃頓就要價1900元(約新台幣8200元),認為根本是遇到了黑店,呼籲大家不要來消費。事件一出後,不僅登上了微博熱搜,還有不少網友傳訊息和撥打騷擾電話給老闆,導致生意差了許多。

▲店家將當日收據分享至網路上,被不少網友直呼「臉好腫」。(圖/翻攝自微博/普陀山信息中心)

▲店家將當日收據分享至網路上,被不少網友直呼「臉好腫」。(圖/翻攝自微博/普陀山信息中心)

店家表示,當天顧客一行7人吃了海鮮大餐(共10個菜)和約20瓶的啤酒,花了1931元(約新台幣8376.67元),但結帳時對方卻覺得太貴希望可以給折扣,經協商後,對方用微信轉帳了1850元,但事後卻拍了影片放到網路上,甚至痛批他們是黑店。

對此普陀山市場監管分局調查後發現,飯店點餐區都有標價且價格都透明化,甚至調查人員對店家使用的電子秤進行測試時,斤兩都顯示正常,如今通過調查後,也還給了店家清白,目前該店家打算提告這名造謠者。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7個人1900真的不貴,看看菜,有魚有肉有酒,而且還在景區!」、「7個人吃海鮮,平均一人200,也能叫天價?」、「沒錢又要裝闊氣,吃簡單就好啦」、「點餐時眼瞎,吃完後恢復視力說貴了」、「想吃貴的好的,又要說貴,真是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