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神下殺「好市多甜賣3300元」 果粉嗨爆:買就對了

▲▼好市多,AirPods2 特價3300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AirPods 2展示出售中!(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果粉們快衝!一名男網友驚呼,今(19)日去逛新莊好市多發現神級好康,原來是有線充電版的AirPods 2大特價,售價降為3300元,比起蘋果官網售價,便宜了1990元。不過底下兩派網友狂刷留言,一部分認為價格很OK,另一派直言升級改買AirPods Pro更棒。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今日逛賣場時,赫見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 2神下殺,從售價4089元,降到只賣3300元,不過商品有紅標備註「展示出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查詢蘋果官網,有線充電版的AirPods 2,售價為5290元,而好市多還便宜1990元,CP值爆棚。對此,原PO也心癢求問,「這個好用嗎?值得購入嗎?」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心分享,「品質不錯,容易脫落」、「我前天去現場AirPods沒貨QQ」、「耳機是消耗品,如果沒有特別要求品牌,就別浪費錢買這了,便宜的一樣好用,掉了不心疼」、「原價真的不推,特價勉強用還可以,最近朋友i12高資費續約,電信加價購5650元2入,我才又入坑了」、「前陣子銀行滿額有送,蘋果教育價也有送,目前市面很多,大概3000-4000元都有人賣」。

▲▼Airpods,蘋果,耳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AirPods 2比官網便宜近2000元!(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留言串中,不少果粉反而建議買AirPods Pro,「不太推,有Pro之後 ,2代馬上讓給家人用」、「用過Pro根本不會考慮這款」、「我個人不是耳入式,不會想購買」、「勸買Pro差沒多少,體驗效果差很多」。由於Pro屬於耳塞耳機式,也有網友認為「AirPods/AirPods Pro各有優缺點,戴起來舒適度更有天壤之別,很難比較誰好誰不好」。

▼多數人偏好買AirPods Pro!(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AirPods2 特價3300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AirPods Pro售價為6089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AirPods P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