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體語言露玄機!緊張壓力+不自信 專家曝川普一家「選後狀態」

▲▼川普,梅蘭妮亞,拜倫(Barron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一家在敗選後的肢體動作被放大檢視,以分析出他們目前的心理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川普在美選中落敗後,一家人就極少在公眾場合亮相,肢體語言專家比對他們在選舉前後的照片,並對其心境和狀態做出了分析。專家認為,川普選後感到壓力、梅蘭妮亞處於緊張狀態,而幼子拜倫(Barron Trump)則一如既往地表現不自信。另外,川普夫婦最近的合照反映了倆人的婚姻狀態。

據《每日星報》和《太陽報》報導,2個月大就參加了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節目的拜倫,在與總統同行的訪問中,一直都是公眾關注的焦點,他在鎂光燈下也毫不怯場;不過肢體語言專家兼心理學家杜哈姆(Bruce Durham)注意到,拜倫走在父母身邊時經常眼神直挺挺地望著地上。

▲▼川普,梅蘭妮亞,拜倫(Barron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幼子拜倫與父母亮相時經常眼望地上,被認為是不夠自信的象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哈姆表示,拜倫有著這樣的行為反映了他處在「甜蜜而悲傷」的狀態,「對任何一個年輕人來說,處在那樣的位置肯定很困難,可是川普將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他沒有時間去關注其他人,包括在鏡頭前幫助兒子樹立自信」。

另一邊廂,杜哈姆則認為,先前被前助手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爆料,和總統婚姻已進入倒數階段的梅蘭妮亞,可能正準備要邁出人生的新一步。儘管傳聞被梅蘭妮亞否認,但杜哈姆表示,比對這位第一夫人前後期的照片可見,她重新找回了自己。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11日出席退伍軍人節活動時挽著另一名軍人的手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11日出席退伍軍人節活動時,挽著另一名軍人的手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1日的退伍軍人節是川普和梅蘭妮亞在美選後首次露面。照片中,第一夫人被拍到緊握著一名撐著傘的軍人手臂,而川普則站在不遠處。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表示,川普的敗選,加上之前盛傳梅蘭妮亞可能會離開白宮,並與丈夫離婚,因此總統夫婦這一次的亮相被視為一種預言和象徵。

詹姆斯分析,「梅蘭妮亞抓住軍人的手臂,而不是丈夫的,定義了川普的婚姻狀態。雖然梅蘭妮亞站在川普身後擺出一副撲克臉(poker face),但她蜷縮的左手可見她非常緊張。從川普的肢體語言也看得出來他感到十分壓力,當他在敬禮時,他的腳似乎在搖晃,呼吸也看起來很沉重。」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7色浪漫舒適無痕,讓妳充滿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