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交往11年不給碰!偷吃懷孕哭訴:對方睡完封鎖我…傻男竟照娶

▲▼女子背著交往11年的男友,跟網友發生關係還懷孕,還覺得自己委屈哭訴,「男的睡完就封鎖她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背著交往11年的男友,跟網友發生關係還懷孕,還覺得自己委屈哭訴,「男的睡完就封鎖她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交往時給足了信任,卻換來綠帽罩頂的結局…一名男子表示,女友稱自己是基督徒,男子基於尊重只有抱跟親,最多一起洗澡,而每個月女方月經來,男子都會煮紅豆湯給她喝,過了11年後。某日男子要煮湯前詢問,「怎麼MC最近沒有來」,女友才坦承偷吃懷孕,還哭訴,「對方睡完就封鎖我」,男友竟還傻傻娶她。

男子表示,「有問過女友孩子是誰的,女方說是網友的…還說男的睡完就封鎖她了,我該怎麼辦?她寧願跟網友上床還懷孕,我也跟她爸媽講了,看她爸媽怎麼處理,我說我可以娶你女兒,但是不會養這孩子,趁肚子還小拿掉,我可以當你是在認識我前有的,如果要生看伯父伯母怎麼交代」。

男子心痛跟無助,化成文字出現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網友紛紛留言,「她沒有騙你,她真的是雞督徒」、「因為不行坐公車,自己就變成了公車」、「這只是證明一件事:不是不行,是不給你」、「11年ATM,辛苦了」、「資源回收業歡迎你」、「你讓我感動了,兄弟」、「這心結會永遠都在,要趁還沒被拉緊前趕快剪掉」、「她可能不只跟這個網友吧,愛是一道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