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環抱女友睡覺!起床驚見枕邊人變髮色嚇傻...網笑翻:很有畫面

睡覺,睡眠。(圖/Pixabay)

▲原po起床驚覺女友變了個人,一度嚇傻。(圖/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找到屬於兩人的相處方式,才是維持一段感情的重要關鍵。近日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習慣從背後環抱女友睡覺,但前幾天起床時,卻看到枕邊人的頭髮從直髮變捲髮,而且連髮色也變了,一度讓他嚇傻,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女友在惡搞他,瞬間鬆了一口氣,並直呼「到底有多少點子要來整我的?」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說,他女友是黑色直髮,不過日前起床時卻發現,他抱的是一名「棕色捲髮」的女生,當下直接嚇傻,更一度認為是在做夢,但冷靜下來後還是拍了對方,並叫了女友的名字,未料卻也沒得到回應,最後才直接將「她」翻過身確認,才發現是帶著假髮的女友弟弟。

原po這下才意會到自己被整了,而他調皮的女友則躲在一旁衣櫃裡笑得很開心,讓他哭笑不得直呼「到底有多少點子要來整我的?」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指出,「這種生活樂趣真的不錯」、「你女朋友真可愛」、「很有畫面」、「好棒的女友」。

另外,也有網友笑說,「我也好奇他弟怎麼受得了」、「那只好來勉為騎男(其難)一下了」、「只有抱,我不信」、「還好你叫的不是別的女人的名字」、「難道昨晚...」。

►一鍋一蓋不到500元,CP值爆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