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夜空驚見「藍白色尾焰」 影片曝光!多人目擊一次3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有民眾12日晚間開車行經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往伸港方向時,天空突然出現一個「藍白色尾焰」物體劃破天際,最後直墜消失不見,過程數秒全派錄下,網友放上網後引起討論。

▲▼彰化夜空拍到「藍白色尾焰」飛行物。(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踢爆網)

▲網友貼出彰化夜空拍到「藍白色尾焰」飛行物。(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踢爆網,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PO出一段影片,12日晚間網友開車時,天空突然出現1個白色光點快速下墜消失,他把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後引起討論。

對此影片有其他網友留言說「我以為只有我看到...我看到不止一個,看到3個突然很亮的光」、「我有看到,在和美的彰新路往伸港,藍白色有尾焰的東西」。

▼有人說他也有看到,而且還有3個。

▲▼彰化夜空拍到「藍白色尾焰」飛行物。(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踢爆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