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小六童外出找朋友「失蹤一整夜」 被尋獲喊肚子餓

▲小六男童外出失蹤一整夜被警方尋獲。(圖/民眾提供)

▲小六男童外出失蹤一整夜被警方尋獲。(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警察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6日深夜接獲彰化市民眾報案,其12歲兒子患有輕度智能障礙身著橘色上衣及深色長褲背背包,晚間自家中外出找朋友卻後整夜未歸心急如焚,警方透過監視器挨家挨戶尋找,一直到7日下午終於在彰化市忠孝里被尋獲,找到人時只說「肚子好餓」,家長看到兒子平安歸來,感謝警方協助。

彰化市警分局指出,警方受理後發布緊急協尋,由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各分局及分局轄區各派出所協尋,因兒童未使用手機,中正所派遣三名同仁專責從兒童住家周邊展開地毯式,提供照片給民眾指認並擴大調閱監視器連夜協尋 ,透過監視器發現賴童確認活動區域即縮小範圍挨家挨戶詢問 。

▲小六男童外出失蹤一整夜被警方尋獲。(圖/民眾提供)

隔日下午西勢里王里長發現該名兒童,但他一直跑怎麼攔都攔不住,立即通報中正所員警,最後員警在彰化市忠孝里內找到飢腸轆轆的他,並通知家長到場領回,家長對員警積極尋找表達給深深感謝。

海洋拉娜平替版來了

新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登基!盤點那些年我們追過的5款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