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前才說笑著說「掰掰」…北港女警下班遭輾斃 同事獲報崩潰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雲林縣北港分局黃姓女警9日下午近6時,騎車返家經過嘉義縣六腳鄉六斗村六美國小前方時,疑似碰撞路邊的許姓男子,隨後摔車、被後方兩車輾過頭部,當場身亡。員警獲報到場,發現死者竟是同事,回報給北港分局後,每個人都情緒低落,難掩悲痛。

據《聯合報》報導,31歲的黃姓女警未婚,階級一線三,是警專26期畢業,在台北服務約3年後轉調回北港分局約3年,平時有禮貌又活潑靈巧,深得長官、同事喜愛。

黃女死亡地點位於六美國小南側,警方獲報後到場,查出死者竟是黃姓女警,立刻通報北港分局。北港分局同事表示,黃女下午5點半還開心地跟大家揮手說再見,沒想到10分鐘左右就傳來噩耗,讓大家難以接受。

►「海洋拉娜平替版」下殺2111元

▼黃姓女警撞到路人後,遭後方車輛輾斃。(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嘉義女警下班騎車…國小前撞路人倒地 遭2車輾過爆頭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