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6歲男學生游泳測驗突往下沉 命危送醫裝葉克膜搶救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某間市立高工,約早上9點34分左右,校內游泳池發生一起16歲男學生溺水事件。當時是進行50米的游泳測驗,校方表示,考試前都有做好暖身操,且男學生考試前狀況也正常,並無說身體不適,目前男學生正命危送往高醫目前裝上葉克膜搶救中。

▲高雄某高工發生學生溺水案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某高工發生學生溺水案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某高工學生溺水,警方已調監視器了解經過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某高工學生溺水,要透過監視器了解經過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消防局9日9時34分接獲報案,高雄一所市立高工游泳池內,一名高二電腦機械製圖科的陳姓男性學生突然發生溺水。據了解,當時是在上游泳課,進行50米的游泳考試,不料快到終點時陳男突然沉入水中,嚇壞所有人,旁邊的同學和三位救生員見狀立刻將他救起,進行CPR,同時通報119趕緊將人送往醫院,9點27分發生意外,9點33分校護到場,9點42分救護車到場,校方表示,考試前都有做好暖身操,且男學生考試前狀況也正常,並無說身體不適,也沒有相關病史。

▲高雄高工學務主任張嘉惠        。(圖/記者吳世龍攝)

▲該校學務主任張嘉惠 。(圖/記者吳世龍攝)

來到該校學校泳池一共8個水道,泳池前後1.1米深,中央深處1.5米,泳池長度為50米,男學生在第一水道發生溺水,且就快靠近扶手梯時發生意外,該校學務主任張嘉惠出面表示,當時是進行游泳測驗,今年早上9點27分左右大家發現男學生游到一半開始下沉,立刻將他拉起來。

當時進行CPR急救時陳男心跳時有時無,到院後有恢復心跳,目前裝上葉克膜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