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老公與人妻上摩鐵!她門外抓姦「慘摔跤」 偷吃2人秒加速逃

▲具有軍人身分的王姓男子去年5月起在新北市等地區摩鐵與不明女子發生性關係,王妻總計查獲4次憤而報警,但人妻最後選擇原諒撤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黃姓男子背著老婆偷吃人妻,2人開心吃完秋蟹後直奔摩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已婚34年的黃姓男子與人妻蔡姓女子偷偷交往,2人時常單獨出遊並出入各地旅館。黃妻知情後決定跟蹤逮人,不料一次她在摩鐵外欲攔車抓姦時卻不慎慘摔,且老公見她跌倒不上前攙扶就算了,還趁機帶小三開車加速逃走。黃妻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新北地院近日審結,判蔡女須賠償正宮10萬元。可上訴。

蔡女明明已有家庭還是3個小孩的媽,卻長期與人夫黃男交往,2人除了以手機互傳曖昧訊息外,也時常私約旅行各地景點,並出入當地摩鐵。黃妻2018年8月23日傍晚7點許,親眼目睹蔡女坐在車上,與黃男完事欲離開摩鐵,不過正當她要衝上前攔車逮人時,自己一個不小心摔倒在地,左腳膝蓋因此受傷,而此時老公與小三也趁機加速倉皇逃走。

同年11月間,黃男與蔡女又再次相約出遊,2人這次前去新北萬里吃完秋蟹後,馬上直奔摩鐵激戰,下午蔡女再默默回到板橋某火鍋店上班。黃妻因不滿蔡女一再越界,2019年間某日怒衝至蔡女上班地點,警告蔡女禁止再跟她老公有不倫行為,不過雙方最終談判破裂、甚至發生嚴重拉扯,鬧到警察都到場處理。

外遇情況一路延燒到今年,黃妻因認為蔡女囂張行為已經影響她家庭經濟、生活品質和安寧,甚至影響她個人精神及身體健康,不得已的情況下決定提告,向小三求償80萬元精神損失。

法庭上蔡女否認偷吃,但新北地院勘驗偷吃2人的對話紀錄後,發現黃男曾傳訊蔡女「親愛的,就是想妳、愛妳」等語,認定2人確實有超乎一般正常男女朋友往來的關係,審結衡量雙方財力,判蔡女須賠償黃妻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