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一包垃圾進廁所「空手出來」 店員當場抓包!情侶檔爆尷尬

▲▼廁所,公廁,馬桶,洗手間。(圖/記者孫于珊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公共場合或店家會明文禁止民眾丟家庭垃圾,一名女店員昨天就目睹,有對生面孔的情侶到店後,手拿一包垃圾的女生,便鬼鬼祟祟朝廁所前進,接著再迅速出來,眼看他們店被當成垃圾場,她立刻拆穿沒品行徑,讓對方瞬間超尷尬。

女店員在「爆怨2公社」抱怨道,「今天遇到一件很扯的事!第一次來店裡的情侶,開門時男生先進門,我瞄看女生提著一包垃圾,鬼鬼祟祟地往旁邊走,心裡還想...這女的在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垃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沒多久,女生就詢問他們廁所在哪,告知後她瞬間有種直覺,「她要把垃圾丟在我們的垃圾桶!」果然,女生出來後兩手空空,此舉讓她不禁傻眼,「我們公司是公共場所,又不是垃圾場,如果只是小零食的垃圾還沒關係,但卻是中大包的那種,進門前就已經找尋看有沒有哪裡可以丟,我們店在2樓耶,隔壁還有住戶,是在哈囉?」

最後,雖然她笑著送客,不過也直球對決說,「我們這邊是公共場所,麻煩下次不要再拿垃圾來丟了,謝謝!」一席話瞬間讓對方下不了台,尷尬地笑笑離開了。

而網友們則紛紛表示,「告訴她下次光臨別忘惹把自己帶走」、「怎麼不叫他拿回去」、「也太扯了吧」、「走的時候跟她說,小姐妳的東西忘了帶走」。

►頭髮分岔不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