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大生父母今抵台!兒性侵殺人…爸悲喊「很見笑」:想當面道歉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高雄報導

變態魔梁育誌(28歲)涉嫌隨機擄走性侵、勒殺長榮大學鍾姓女大生(24歲),案件曝光後引起全台輿論譁然;馬來西亞籍的死者鍾女父母預計今將搭機抵台認屍,梁嫌父母也透過當地里長表示,自己的孩子犯下如此滔天大罪,自覺很「見笑」(台語:丟臉),希望能夠當面向鍾女雙親致歉。

▲▼變態男住家被砸雞蛋。(圖/記者吳奕靖攝)

▲梁嫌住家大門深鎖,父母在案發後已暫時離家避風頭。(圖/記者吳奕靖攝)

據了解,梁育誌家住高雄阿蓮區,家裡經營機車行,父親還是一名傳教士,從小就帶著梁嫌上教會,而母親上午則會前往市場賣菜貼補家用,一家人生活相當單純,鄰居也表示,對梁嫌的印象就是「古意古意」(台語:老實),完全無法想像他竟會犯下隨機性侵殺人案。

▲▼擄殺長榮女大生,變態魔移送。(圖/記者吳世龍攝)

▲鄰居對梁嫌的印象相當老實,對於他犯下性侵殺人案感到相當震驚。(圖/記者吳世龍攝)

在案件曝光後,梁嫌住家遭到黑衣男子蛋洗,雙親為了避風頭,也暫時離開老家,還透過里長表示,得知自己養的孩子犯下殺人案後,不知該如何面對外界眼光,內心也十分痛苦自責。今《ETtoday新聞雲》致電里長,里長表示,昨下午5點還有與梁嫌雙親通電話,梁父在電話那頭表示,孩子出了這種事,自己也很不願意、覺得非常「見笑」;當得知鍾女雙親將於今抵台後,梁父還表示,希望能夠當面向鍾女父母道歉。至於雙方何時見面?里長則說,目前尚未確定,這還是需要安排。

▼鍾女28日晚間離開學校後走台鐵便道返回租屋處,不料竟成了梁嫌目標,就此殞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長榮大學馬籍女大生遭性侵勒斃案,死者家長對校方表達不滿,該校秘書長管美燕指出係家長誤會,校方會待鍾女家長來台後當面說報告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