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大馬路「封街81年」!民眾看傻PO網:真的嗎? 真相曝光笑歪

▲▼台南封路81年。(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海安路封路81年。(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受到修路工程、活動影響,各縣市封閉道路、進行交通管制,是常有的事。不過,台南一名民眾31日經過海安路附近,看見告示牌,發現路段竟然要「封閉81年」,真相讓網友全笑翻。

這名民眾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中分享,她近日行經海安路段,看見了活動告示牌,海安路(中正路至民生路)之間要進行交通管制,要求車輛改道。

不過,她仔細一看,才發現封路期間是從109年10月30日下午3點開始,結束日期竟是民國190年的10月31日、11月1日,讓她相當傻眼,「不好意思各位台南市民,海安路由今日起封街81年,我們81年後才會開通道路。」

▲▼台南封路81年。(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照片貼出過沒多久,時間已經更正。(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活動公告不小心打錯,讓當地民眾感到十分有趣,在下方留言回應,「住在附近的朋友,終於可以81年後在出門了」、「要死了,我可能已經進棺材了他還在封街」、「萬聖節活動可以封路81年欸。」

不過,也有人嚴肅回應,「笑不出來耶,一個政府公告竟然會出這種錯誤,是要說公部門的問題,還是廠商的問題,反正總歸一句全部都有問題」、「疑?不是190年的10/31跟11/1才要封路嗎?版主也醉了嗎」、「感覺語病錯了。應該是190年的1031跟1101才封路。代表他在預告。」

過了約幾個小時,有市民前往告示牌設立處觀看,發現錯誤已經修正,意味著台南市政府的效率還不錯,「再看就已修正了。」

 

►契爾氏大容量淡斑神器特惠361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