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零贅肉身材!17歲Coser穿乳膠衣 性感水蛇腰全都現

▲菌烨tako的Cosplay裝扮都以FGO為主。(圖/翻攝自推特/菌烨tako)

▲菌烨tako。(圖/翻攝自推特/菌烨tak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上衣服的材質非常多種,但是想要將身體的線條完美呈現,沒有縫痕的「乳膠衣」絕對是多數人的選擇,只是要駕馭這種衣服並非容易的事情,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變成一條「壞掉」的香腸。而對於專業Coser「菌燁TAKO」來說,穿上乳膠衣就是個讓她展現無贅肉身材的最佳時機!

▲▼乳膠衣對菌烨tako來說,只是展現身體線條的最好衣服。

▲▼就算是水手服或是粉色乳膠衣都難不倒她。

居住在美國的Coser菌燁TAKO身高176公分,天真無邪的臉龐搭配上魔鬼般的身材的她受到廠商的青睞。去年10月在廣州的中國國際漫畫節動漫遊戲展(CICF EXPO)上,菌燁TAKO穿上一系列的性感乳膠衣,雖然沒有露出任何地方,但因為緊身衣而展現「無贅肉」的線條反而讓人覺得更為性感。

▲菌烨tako的Cosplay裝扮都以FGO為主。(圖/翻攝自推特/菌烨tako)

▲▼菌烨tako的Cosplay裝扮都以遊戲《Fate/Grand Order》為主。(圖/翻攝自推特/菌烨tako

▲菌烨tako的Cosplay裝扮都以FGO為主。(圖/翻攝自推特/菌烨tako)

擁有4.5年Cosplay經歷的菌燁TAKO其實只有17歲,之前因為在中國某一次的同人展上,她扮成遊戲《Fate/Grand Order》的角色「瑪修•基列萊特」而被滿滿攝影師包圍拍了4小時而爆紅。菌燁TAKO也表示今年會參加日本的「comic con」,讓粉絲都十分期待,想目睹本人風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她的Instagram推特啦。

▼菌烨tako每一次出現都是攝影師的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