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中山警分局花博辦反毒 世大運百米短跑王楊俊瀚6高手代言

▲▼北市中山分局在花博辦反毒宣導,邀請世大運金牌楊俊瀚(中)等6運動好手代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山分局在花博辦反毒宣導,邀請世大運金牌楊俊瀚(中)等6運動好手代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中山分局,為了宣導防制毒品危害,找來2017年世大運奪牌好手楊俊瀚(100公尺短跑金牌)、鄭兆村(標槍金牌)等6位好手代言,而副市長以及黃珊珊也到場宣誓反毒決心。

北市中山分局在31日於圓山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辦公益反毒宣導活動,藉此喚起年輕朋友對毒品危害的重視及關注,推廣淨化社區治安,掃除毒品危害的觀念。

中山分局特別找來2017年世大運奪牌好手楊俊瀚(100公尺短跑金牌)、鄭兆村(標槍金牌)、陳傑(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奎儒(110公尺跨欄銀牌)、向俊賢(跳高銅牌)、黃士峰(標槍銅牌)等6位協助代言。

另外,也邀請副市長黃珊珊與立法委員蔣萬安出席,共同宣誓反毒決心,同時邀請青少年朋友,參與反毒天使課程,以此加深青少年朋友對毒品危害的認識,將反毒觀念傳遞到青少年的朋友圈。

中山分局強調,毒品是社會治安的隱憂,更會對你、我造成威脅,淨化社區、建構安全的生活環境,更需要警方與社會大眾共同攜手,深入各鄰里、社區,將毒品全力掃除,讓毒蟲無所遁形,一起打造一個安全無毒的社區。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為逃酒駕搏命!BMW男拒臨檢跳河「壓2警頭入水」 畏罪溺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