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裝好水!廁所回來「少好幾口」嚇慘 自修妹:上周就被尾隨

▲▼ 秋天身體容易缺水,補水最快的方法就是多喝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帶自己的水杯到圖書館,卻發現疑似有人偷喝她的水。(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30)日發文分享恐怖經驗,說她上禮拜在圖書館自修室被尾隨,這周本來有找朋友一起,但因為今天剛好友人沒空,所以就自己去。沒想到單獨行動,就真的發生讓她害怕的事情,她當時帶了自己的保溫杯裝好水,上完廁所出來卻發現,杯子裡的水很明顯少了幾口,「真的覺得有夠噁心的!」

這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今天真的被噁心到了」,說她上禮拜就曾在圖書館自修室被尾隨,這周就找了朋友陪同,結果因為友人今天沒空,她就自己去,沒想到就遇到噁心的事。原PO表示,她中途拿保溫杯到飲水機裝滿水,然後就放著去上廁所,回來拿杯子卻發現重量不太對,「打開保溫杯一看水被喝了,很明顯少了幾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一幕,她不禁感到噁心,先拿著保溫杯到廁所洗了好幾次,「真的快被氣死!」洗完之後她就去找圖書館員,對方則說因為個資法,要報警才能看監視器,於是原PO就報警。沒想到,因為監視器是對著廁所跟茶水間的出口拍,只能確定她指認的嫌疑犯有進茶水間,沒拍到喝水畫面。

▲你有想過嗎?在使用保溫瓶的同時,你也可能把細菌吞進肚子裡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直呼噁心,趕快狂洗杯子。(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調完監視器,警方就說只能請館員幫忙寫個警告標示,館員也強調以後會幫她注意,而且礙於個資法,也不能把疑似嫌疑犯的照片貼出來。

女網友也在文中補充,因為媽媽的工作是保母,家裡都會有小朋友,所以不適合在家看書。並說另一個圖書館因為離家比較遠,本來暫時不考慮,現在發生這樣的事,她已經決定要換圖書館。

貼文一出,就有人聯想到長榮女大生的事件,「無論如何,凡事小心」、「請多加小心,有必要就報警」、「變態無所不在自己要小心QQ」、「喝別人的水真的噁心」、「杯子扔掉吧」、「可怕,到底有什麼毛病去喝別人水」、「報警其實沒啥用,這種還不到騷擾事實難立案,自己要保護自己,先離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