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清晨漫步街頭!他一見躲暗巷 下秒掏鳥喊:大不大支…下場慘

▲性侵,變態,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子凌晨躲暗巷,見女子經過立刻衝出,並掏出生殖器問,「大不大支」,法官判拘役40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男子酒後起色心,埋伏在暗處防火巷內,趁著一名女子經過後,立刻現身,並且掏出生殖器問道,「大不大支」,女子當場嚇壞,立刻報警處理。法官最後依法判男子拘役40天。

判決書指出,男子有公共危險罪前科,經法院判處5個月徒刑確定後,於2017年1月間出獄,但他卻仍不知悔改,竟於2019年9月間清晨躲在防火巷內,趁著女子經過後,立刻現身,且露出他的生殖器官問道,「大不大支」,讓女子當場嚇壞報警。

男子到案後坦承犯案,並稱自己是發前喝了大量的啤酒導致酒醉,才造成行為失序,而法官審理後,認為他為了滿足一起私慾,竟公然在公共場所作出此事,讓女子受到驚嚇,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判男子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詹江村深夜直播!下秒起身解褲頭 作勢秀屁證清白…網嚇壞:別啊

丟下3月大兒離家!成年前不聞問 她突現身討生活費…扯喊:我缺錢

激戰人妻…她嬌喊「瑜珈無法取代跟你做」!小王自豪:讓你太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