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公司大舉徵才!主打新世代工作者專屬 只要願意就來一起「幹大事」

神秘公司大舉徵才!主打新世代工作者專屬 只要願意就來一起「幹大事」(圖/翻攝自官網)

▲近期FB上出現超狂徵才訊息,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B「工作生活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千禧世代(Y世代)已經邁入輕熟年紀,出社會有段時間、也建立起自己的職場守則與生活方式,但對於新科技和數位領域的掌握度仍須不斷摸索。而現在,有群人從出生開始就已經活在數位化時代,科技產品與他們的日常生活緊緊扣連,這群人正是1995年後出生的Z世代(Gen-Z)。Gen-Z正逐步邁入職場,漸漸成為職場上最有創意、最具前瞻性的生產者,身處大環境變動最劇烈的時期,Z世代發展出一套自己認知世界的方式,而生來具備強大社群力、號召力與卓越變動適應能力的他們,也被稱作「遊牧青年」。

▲▼Z世代,幹大事無限公司,Gen-Z,Windows10,Microsoft365,工作型態。(圖/翻攝自PEXELS、FB)

▲Z世代充滿創意、擁有敏捷思維與數位實力,多元斜槓、難以定義,成為職場中的新星。(圖/翻攝自PEXELS)

因為出生即處在多樣化的網路環境,Z世代們具有相對成熟的資訊獲取能力,在種種因素加乘之下,具備斜槓特質的Gen-Z不在少數,因為興趣多元、創意無限,能吸引他們目光的工作,自然也要更與眾不同才行。近期在Facebook上出現一個復古數位感濃厚的粉絲專頁「工作生活家」,橫空出世成立「幹大事無限公司DO GREAT THINGS CO.INF」並大舉徵才,主打「屬於新世代工作者」的理念。幹大事無限公司接連掛出超狂徵才訊息,「不用財富自由也能享受生活」、「不用到處斜槓也能多元工作」⋯⋯等新世代工作思維超吸睛;對於人才要求則是要具備「可以把60秒當成一分鐘使用的時間管理大師」、「不在辦公室也可以辦公事的數位遊牧實踐者」,至於資深社畜、花整天時間開會卻零產值的嘴砲王,這兩類人早已先被拒之門外,看起來頗有梗卻又有點ㄎㄧㄤ的徵才資訊讓Gen-Z對這間公司的好奇心直線飆升!PO文底下留言早被刷滿「選我!」、「想去」、「想了解~」,甚至還有網友以「妙麗式舉手」引起小編關注。

▲幹大事無限公司PO出新世代工作者需具備的特質和工具。(圖/翻攝自FB「工作生活家」)

幹大事無限公司甫上線就接連PO出超貼近Z世代心聲的貼文,表示公司正在尋找擁有「能夠突破傳統職場框架的挑戰者」、「能夠運用新世代電腦幹大事的工作者」、「能在可愛與效率間雙棲的微軟寶貝」 三種特質的夥伴,不僅吸引跨領域的各路好手應徵,小編更因為履歷如雪片般飛來,忍不住對有興趣的求職者先偷偷洩題。要適應數位化浪潮、並穩穩站在浪尖,擁有更彈性的工作型態是必然,如果你懂得使用Word跟Excel合併列印、藉PowerPoint設計構想、擅長Teams雲端協作、善用Outlook行事曆做時間管理,那錄取通知書就快到手!新世代Gen-Z與傳統職場中的資深前輩,到底誰更有勝算能贏得幹大事無限公司的青睞?Gen-Z們表示,職場問題百百種,不過只要擁有Windows 10跟Microsoft 365的雲端儲存、移動跨平台、遠端視訊團隊協作等特性,就能讓自己不再被工作綁死,隨時隨地都Online,同時又能保有私人生活,這種平衡才是Z世代追求的人生。

雖然Z世代常被稱為「草莓族」,形容抗壓性低、一壓就壞,或是因為嚮往成為網紅而被冠上「水蜜桃」封號,諷刺他們外表亮麗、個性軟爛,有些Gen-Z也會自嘲是「柳丁族」、一天到晚被壓榨,不過幹大事無限公司的宗旨正是-微微軟的水果最好吃!當這群思維超跳tone的Gen-Z舉步進入職場,傳統的規則不再適用,因為這群年輕人有全新的想法與工具,在他們身上藏有許多潛力和優秀的性格特質,這些都將化作他們的職場優勢,就算是軟軟水果也能很驕傲、闖出一片天。「幹大事無限公司」徵才即將告一段落,你的履歷投了嗎?好想知道究竟是哪些人能成為「幹大事」的一份子,持續關注「幹大事無限公司」的相關訊息,找出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