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聯手Porsche Design 打造頂級筆電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宏碁聯手Porsche Design 打造頂級筆電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圖/翻攝宏碁發表會)

▲宏碁聯手Porsche Design打造頂級筆電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圖/翻攝宏碁發表會)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碁(2353)今(21)日舉辦全球線上發表會,宣布攜手Porsche Design,結合宏碁在技術創新及全球資通訊領域的經驗與Porsche Design功能設計理念及工程思維,共同推出第一個結合最新科技與極簡設計元素的頂級筆記型電腦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

外觀方面,承襲Porsche Design追求卓越性能的設計理念,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是極致頂級筆電的代表,透過CNC鑽石切割工藝處理金屬外框,整機重量僅1.2公斤,厚度僅15.99公釐,帶來最佳的便攜性。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頂級筆電以一體成型的特殊軸承作為連接,能在筆電打開時稍微抬高機身,進而提升散熱表現,並提供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輸入體驗,背光按鍵讓使用者即使在低光源下也能輕鬆輸入,而精密的玻璃觸控面板可支援多點觸控,讓多工處理更加直覺。

▲宏碁聯手Porsche Design 打造頂級筆電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圖/宏碁提供)

▲宏碁發表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圖/宏碁提供)

規格方面,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最高搭載最新第11代Intel Core i72  、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或可選擇NVIDIA GeForce MX350顯示晶片和16 GB RAM;高解析度的14吋IPS3觸控螢幕覆蓋一層抗菌康寧大猩猩玻璃Antimicrobial Corning Gorilla Glass。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涵蓋100%的sRGB色域,並採用超窄邊框,實現高達90%的超高屏佔比;雙銅熱導管可確保設備穩定運轉,電池續航力可提供17個小時的使用時間,同時只需快速充電30分鐘即可使用4小時。

▲宏碁聯手Porsche Design 打造頂級筆電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圖/宏碁提供)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滑鼠。(圖/宏碁提供)

Porsche Design Acer Book RS同時支援雙頻Intel Wi-Fi 6(Gig+),擁有齊全的連接埠(USB-C、Thunderbolt 4和USB3.2 Gen 2),並支援一系列智慧辨識功能,例如可通過Windows Hello進行更安全的指紋登入、Modern Standby和Wake on Voice。

Porsche Design Acer Travel Pack RS專屬旅行組,包含滑鼠、滑鼠墊、配件收納包和筆電保護套,具保護收納等多功能特色,配件收納包是由ECCO PALERMO XA皮革製成;收納包通過磁性扣環連接著筆電保護套,保護套則採用1680D聚酯纖維製成,具有防水、防刮及磨損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