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約逛街!友人「在第二根等妳」太魔性 她一看見面點笑噴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Google Map)

▲友人約原PO在中港西路的電線桿見面。(圖/翻攝自(左)爆怨2公社、(右)Google Ma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跟友人逛街,結果約見面的地點讓她忍不住笑噴!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貼出一張訊息截圖,說她跟好友約好下班後要一起去買東西,出發前還傳LINE提醒對方「等等見,不要忘記了!」結果對方回訊,約見面的地方竟然是「中港西路第二根電線桿」,讓她直笑「害我沿路對著電線桿數支數支。」

這位女網友貼出截圖,文中表示「愉快的等待著下班,因為跟好友約好要一起去買東西」,接著突然用3個一樣的hashtag強調事情轉折「#BUT #BUT #BUT」、「但是這位小姐,竟然跟我約的地點是第二根電線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Google Map)

▲女網友忍不住吐槽「你要跳鋼管膩?」(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好氣又好笑地說,她下班路上有很多路燈跟電線桿,友人這樣約,害她沿路對著電線桿就是一陣狂數,忍不住直呼「#總共有幾支電線桿啊」。看看對話截圖,只見對方傳訊「你出發敲我」、「我在中港西路 第二根電線桿等你。」讓女網友不禁吐槽「你要跳鋼管膩」、「還第二根電線桿咧!」

貼文一出,就有人也想起自己的朋友,「之前同學還跟我說,她家什麼路之後第幾個紅綠燈左轉,結果根本不是。」其他網友則是紛紛笑噴,「妳一路數了幾隻電線桿」、「想看鋼管舞」、「會不會妳在這頭,結果她在那頭」、「電線桿上面有編號」、「哪裡起算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