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發情鹿想自拍!英國正妹下秒屁股被頂 姿勢羞炸網瘋傳

▲▼  英國「里奇蒙公園」(Richmond Park)一名女子試圖餵鹿,被鹿攻擊。(圖/翻攝自推特)

▲ 女子試圖餵鹿的照片現已在推特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皇家園林「里奇蒙公園」(Richmond Park)常有鹿群出沒,但一名身穿淺藍色洋裝的女性11日前往公園時,疑似因為想和鹿自拍、試圖餵食,臀部被鹿的前腳頂住,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園方表示,目前正是鹿群發情期,遊客最好和牠們保持50公尺的安全距離。

這張照片起初由英國皇家公園警察上傳推特,看起來就像是鹿正在推著女子臀部;目擊者稱,在鹿做出這個動作之前,女子正在餵食鹿。如今,里奇蒙公園公園經理西蒙理查茲(Simon Richards)向福斯新聞證實,該名女子就是因為沒有保持距離,這才讓鹿撲上身。

西蒙理查茲坦言,事發地的鹿群其實不需要大眾餵食,因為里奇蒙公園周邊食物相當充足,且能滿足牠們的營養需求,餵食鹿的舉動弊大於利,更把自身置於不必要危險當中,「此事件是個強而有力的警告,鹿是野生動物且不可預測,在任何時候都必須保持至少50公尺的安全距離,因為目前正是發情期。」

園方表示,多年來已經發生過數次因鹿發情攻擊遊客的事件,甚至有人因此受傷住院,幾乎所有狀況都是人們距離牠們不到50公尺的時候所發生,而這些都是原本可避免的狀況,因此建議觀光客一定要和野生動物保持距離,且在發情期要格外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