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孩子變聰明!淘寶賣550元「智力光環」…網酸:買一送一嗎?

▲小朋友戴上「光環」,就像孫悟空戴上「緊箍咒」般。(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貼圖區)▲「智力光環」售價128至300元人民幣左右。(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貼圖區)

▲小朋友戴上「光環」,就像孫悟空戴上「緊箍咒」般。(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貼圖區)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淘寶」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買不到的東西!一名網友在網購時,看到淘寶上竟然販賣著「智力光環」,且標榜「防止犯睏、提高智力」,能像冷水迫在臉上的感覺一樣,讓小孩隨時保持清醒,幫助孩子們專注學習。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調侃說,「有買一送一嗎?」、「好想要團購喔」。

原PO近日在臉書粉專「爆笑貼圖區」分享幾張截圖,從照片可以看出,產品名為「智力光環」或「聰明光環」等,其售價由128至300元人民幣左右(約台幣549至1288元),而示範圖中的小朋友戴上光環,就像孫悟空戴上「緊箍咒」一樣。此外,賣家在產品簡介中指出,大腦的溫度決定智力,所以只要戴上此環,就能像一直洗冷水臉一樣,保持頭腦清醒,還標榜「100元買來孩子輕鬆一生的學習」。

▼「智力光環」售價128至300元人民幣左右。(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貼圖區)

▲小朋友戴上「光環」,就像孫悟空戴上「緊箍咒」般。(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貼圖區)▲「智力光環」售價128至300元人民幣左右。(圖/翻攝自Facebook/爆笑貼圖區)

賣家進一步解釋說,其涉及的原理是根據大腦智力和溫度,以及恆溫動物調節體溫下開發的,而智力光環模擬氣溫22度時,迫使血液更多的分配到大腦內部,並維持最佳的智力條件,且還強調說,此環裡面裝的都是熔點22至24度的油,而不是水,如此一來才能恆定到大腦最佳的溫度。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們的關注,紛紛留言表示,「稍有智慧,都不會去買」、「應該很快賣斷市」、「諾貝爾要頒獎了」、「有買一送一嗎?」、「好想要團購喔」、「請問包郵嗎?」、「我覺得商家就是在侮辱消費者的智商」、「這還真是智力環,不過不是給小朋友的,而是測試家長們的智力」。

[淘寶有智力光環: 幫小朋友提高智力] 其實係用嚟測試父母智商!

爆笑貼圖區发布于 2020年10月9日周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