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4個月2死「B2挖出乾屍」!命理師曝恐怖原因:3蛋破壞風水

▲▼京華城。(圖/記者湯興漢攝)

▲京華城事故頻傳,命理師曝風水恐怖原因。(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京華城10日進行拆除工程時,在地下室發現1名男性乾屍,消息傳出後在網路引起討論。其實京華城今年6月才發生工地坍塌,導致1名工人遭到活埋,如今該地點又傳出發現乾屍,讓人不得不引起聯想,就有媒體特別詢問命理師,命理師解釋京華城設計很糟,現在想開挖最好要做法淨化。

據悉,京華城工地10日進行拆除作業時,在地下2樓發現1名男性乾屍,警方調查後初步釐清死者身分,為有多項竊盜前科的50歲陳姓男子,不排除死者是想趁半夜,進入京華城的拆除工地,進行偷竊電纜等行為,結果才意外踩空失足摔死,詳細情況仍待追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京華城進行拆除工程時,工人在B2驚見乾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京華城6月才發生工地坍塌,導致1名工人遭到活埋,不料10月又發現乾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其實京華城6月才發生工地坍塌,導致1名工人遭到活埋,一年內接連發生命案,加上京華城又是因為生意衰退、經營不善而結束營業,外界就傳言該建築風水有問題。有媒體特別詢問命理師,對方表示京華城圓形設計本就很糟,現在想開挖進行相關工程,最好還是要做法淨化。

知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2019年也曾經談過京華城風水問題,高雄漢神巨蛋、新竹巨城雖然與京華城一樣都是圓形建築,前2個因為旁邊沒有其他圓形建築互相影響,京華城位置卻位在大巨蛋、小巨蛋中間位置,相較起來又是最小顆的蛋,遭大小巨蛋衝擊、煞氣太重,才會生意不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