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瑪利亞顯「神跡」? 粉筆畫像時隔13年突重新浮現

▲▼時隔13年再度顯現的聖母像。(圖/翻攝自Facebook/Cristina Diaz)

▲時隔13年再度顯現的聖母像。(圖/翻攝自Facebook/Cristina Diaz)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墨西哥瓜達盧佩(Guadalupe)8日市政局旁的停車場突然出現「神跡」,顯現2007年貝拉維亞(Bella Vía)電影節上用粉筆畫的聖母瑪利亞像,而事發地點位於沒有遮蔽的停車場,當時畫的聖像早應該被抹掉,卻突然浮現,使當地居民相信這是聖母的傑作,還擺上鮮花、蠟燭來膜拜停車格中的畫像。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件「神跡」也在網上引起信徒和現實主義者的討論,一名網友胡安(Juan Jondred)表示,相信這些的人根本是傻子,「別傻了,這就是為什麼墨西哥無法進步的原因。」卻也引來網友用相同的語句回嗆,「這就是為什麼你不會進步,因為你不會相信別人。」

▲▼再度顯現的聖母像引來一些圍觀民眾。(圖/翻攝自Facebook/Cristina Diaz)

▲再度顯現的聖母像引來一些圍觀民眾。(圖/翻攝自Facebook/Cristina Diaz)

有些網友在推特上理性地分析,「解釋很簡單,有些礦物顏料會與酸性水發生反應。任何接受化學基礎教育的人都該知道。」、「當局最好支持當地藝術家提供美術課,這樣人們就不會如此無知。」

但也有人懷疑,既然是化學反應,為什麼粉筆畫的聖像時隔13年才再度顯現,以墨西哥極端的天氣而言,停車場也沒有遮蔽物,化學反應不該過這麼久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