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爆衝突!18歲男被瞪2眼+壓制在地 下秒惱羞持刀猛砍…網怒炸

▲▼中山高湖口服務區驚傳隨機砍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中山高湖口服務區驚傳砍人案,警當場逮捕18歲林姓犯嫌。(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陳韻如/新竹報導

國道1號湖口服務區7日中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29歲的林姓犯嫌與18歲李姓男子因為排隊糾紛爆發衝突,而林嫌不滿被瞪,又被壓制在地上,竟惱羞衝回車上拿刀砍人,導致李男左手、左膝、右小腿受傷濺血,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而林嫌也當場遭到警方逮捕。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2人在服務區的超商排隊,而林嫌和李男因插隊產生糾紛,林嫌不爽被瞪了幾眼,口角後又爆發肢體衝突,林嫌當場被李男壓在地上爆打,事後覺得沒面子,又回車上拿出刀子砍向李男,導致李男當場濺血倒地,目擊者也嚇得趕緊報警。

▲▼中山高湖口服務區驚傳隨機砍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因插隊爆衝突,李姓男子遭砍3刀,濺血倒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對此,一名疑似李男家屬的網友在PTT上貼出此事,「我家人沒有刺青也不是白目屁孩,他只是在那邊工作施工,中間休息想買個飲料喝而已,再說就算有刺青的人無故被砍就活該?」而網友見了也紛紛留言,「現在走在路上沒有槍是不是無法自保啊?」、「以後誰敢在路上走?」

▲▼中山高湖口服務區驚傳隨機砍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小三爬前男友床「纏綿5天」…搭電梯繼續交纏!正宮見保險套崩潰

快訊/北市建國高架小貨車車禍!「車頭全爛」駕駛全身血卡車內

躺車底掏出「它」!短裙制服妹一見嚇傻 噁男「紓壓」下場慘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