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爬前男友床「纏綿5天」…搭電梯繼續交纏!正宮見保險套崩潰

▲▲偷情,外遇,劈腿,婚外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夫外遇前女友,2人還在家中纏綿5天,被正宮抓包氣炸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韻如/新竹報導

新竹人夫阿義(化名)與前女友小靜(化名)舊情復燃,竟多次趁著正宮不在家時,將小靜帶回家中發生性行為,更直接入住多日,甚至連搭電梯都不捨分開,在住家社區電梯內繼續擁吻。直到正宮抓包,當場氣瘋對小靜提告,最後獲賠20萬元。

正宮指控,她與阿義結婚近8年,但沒想到卻被她發現阿義自2020年1月間開始有頻繁購買保險套的紀錄,而由於她1月農曆春節期間,返回高雄娘家與家人團聚,她因此心生懷疑,遂藉口向阿義借手機玩遊戲,沒想到竟真的被她發現阿一根小靜的親密對話,當場氣得質問阿義,而阿義也坦承外遇。

當時阿義向正宮表示,自己趁著正宮回娘家期間,帶小靜回家發生性行為,小靜還在家中留宿至少5天,2人甚至在搭電梯時還不捨分開,繼續在電梯內擁吻,讓正宮當場崩潰,認為自己家中放著她與阿義的婚紗照,浴室內也有2對漱口杯及牙刷,房內櫥櫃甚至放了諸多女性保養彩妝品,再者阿義的臉書也明確記載著感情狀態,小靜不可能不知道阿義已婚,因此憤而對小靜提告求償。

對此,小靜表示,她與阿義是前男女朋友,過去是不愉快的分手,而雙方8年後重逢,她也因此不會特別去查探阿義的檔案,再加上2人相約吃飯時,阿義也未曾提過自己已婚,而她到阿義家中喝酒時,也並未看見婚紗照,而2人喝完酒後就在家中發生關係,但她也並未看到任何女性用品,直到她要離開時,阿義才說出自己已婚,並說自己跟老婆相處不好,老婆回娘家之後就沒什麼聯絡。

小靜提到,沒想到同年2月3日阿義卻傳訊息告訴她,正宮發現2人的關係,而當時正宮有打電話約談和解,而她也因此向正宮道歉過,但對方卻提告求償,讓她無法接受,因為自己真的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並沒有想傷害正宮。

法院審理時,勘驗正宮所提出的發票、監視紀錄器及臉書個人檔案感情狀況截圖、阿義與小靜的親密對話截圖等,法官因此認定2人姦情,認為阿義與小靜都是30歲以上的熟齡男女,不可能對於感情狀態不加以關注、探詢,再者,小靜還在對方家住入住長達5天,不可能完全沒發現阿義並非單身,因此依法判小靜須賠償正宮20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躺車底掏出「它」!短裙制服妹一見嚇傻 噁男「紓壓」下場慘爆

3小時7200元!出租女友只能「牽手、摸頭」 18歲男凍未條下場慘了

人妻偷情「舌尖遊走4大天王」!他嗨喊:快到最高境界 老公綠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