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濃煙如死神!桃園八德區電子廠宿舍火警...1傷1嗆昏CPR命危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一家電子公司員工宿舍6日下午傳出火警,起火點在3樓宿舍,消防局警消人員在火場救出2名受困員工,其中1人被濃煙嗆昏,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送醫急救中,另1人則意識清楚也送醫觀察中;大火在下午5時許被撲滅,至於起火原因與損失則在調查釐清中。

▲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某電子公司員工宿舍6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第一大隊消防人員進行搶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某電子公司員工宿舍6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第一大隊進行搶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火警發生在八德區廣福路770巷的展通電子公司員工宿舍,起火點則在3樓宿舍,大火與濃煙從3樓竄出,消防局第一大隊派出26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與75名警消到場灌救。

▲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某電子公司員工宿舍6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人員將受困李姓男子進行CPR。(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某電子公司員工宿舍6日下午驚傳火警,救護人員救出李姓男子並予CPR。(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消防人員從3樓救出受困2名員工包括60歲的莊姓男子與68歲的李姓男子,其中李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立即施予人工心肺復甦術後再轉送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急救,另一位莊姓男子則意識清楚,但有嗆傷已送往部桃治療中。

大火在下午5時8分被撲滅,起火地點3樓宿舍寢具與辦公桌椅被燒毀,燃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至於起火原因與實際損失仍待調查釐清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妻躲進房鎖門 恐怖人夫「雙刀插門+傳訊恐嚇」下場曝

►影/桃園眷村文化節4市長齊聚 避談2024大選...柯P:無聊的題目

►偷車衝撞警車「以為仇家上門」 法官因為一件衣服採信...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