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翻窗受困28樓外牆 雙手支撐全身...顫抖狂喊「快撐不住啦」

醉男翻窗受困28樓外牆 雙手支撐全身...顫抖狂喊「快撐不住啦」。(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男子受困28樓,景象看起來十分驚險。(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平頂山一名男子被人發現受困在28樓的外牆上,他的雙腳只能勉強踩在距離十分狹窄的窗沿,拼命用手抓著防盜窗才能支撐身體,再加上情緒十分激動,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墜樓。

這起驚險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平頂山市湛河區一棟大樓,影片中可看到,男子受困28樓外牆上情緒十分激動,顫抖不斷大喊「快點,我快撐不住了」,由於樓層過高超出救生墊安全範圍,消防員只能將安全繩遞給對方,指導對方將繩子套在身上避免掉落,20分鐘後總算順利將人帶進屋內。

這名51歲男子表示,自己喝醉酒後發現沒帶鑰匙,所以冒險從28樓氣窗爬出,打算從陽台翻進家中但發現窗戶上鎖,才會受困窗外。不過大樓物業管理人員調查發現,男子根本就不是住戶,目前已被警方帶回調查。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