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妻懷疑外遇!警員「命根」睡夢中被一把剪下 再猛捅1刀送醫

▲▼宜蘭蘇澳警分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縣27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李姓女子因懷疑擔任警員的鄧姓丈夫外遇,竟趁著對方休假在家熟睡時,持利剪剪傷對方生殖器,而下手後怒氣難消,更一把將剪刀插進對方左膝上,接著自己跑到警局自首。警方獲報後,立刻通報消防員前往救援,並將鄧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據悉,鄧男平時與李女感情不睦,這些年來經常發生爭吵,而27日上午,李女因懷疑鄧男外遇,一時情緒失控,竟趁著對方輪休在家睡覺時,一把朝著生殖器剪下,接著再朝左膝猛插,並隨即出門自首。

警方獲報後,立刻通報救護車前往救援,而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鄧男躺在床上痛苦不堪,且床鋪滿是血跡,立刻將他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而經醫師治療縫合,生殖器也順利保住。

對此,蘇澳警分局表示,該名員警的妻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長期都有爭吵問題,昨天因情緒激動才發生衝突,目前已由該所所長關懷處置中。另外,宜蘭縣衛生局也表示,該局及南澳衛生所並沒有該名員警妻子精神方面的病歷,已通知南澳衛生所盡快前往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