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去台東玩3天!花蓮警返宿舍自戕 現場未留遺書…原因成謎

記者王兆麟、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瑞穗分駐所一名25歲羅姓警員24日值勤未到,同事立即前往宿舍查探,卻驚見他倒臥血泊,且左右太陽穴有傷口,遂緊急通報,並將他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羅員才剛放完3天假,但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目前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花蓮瑞穗分駐所。(圖/翻攝Google map)

▲花蓮瑞穗分駐所警員宿舍自戕,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圖/翻攝Google map)

初步調查,羅員左右太陽穴各有傷口,疑似是持配槍自戕。據了解,現年25歲的羅員警專34期畢業,2017年10月24日被調派到花蓮瑞穗分駐所,而他事發前才剛放完3天假,休假期間還跟一名同所的蔡姓同事到台東玩,也並沒有任何異狀。

此外,此次警政署統調,羅員也申請調到台東服務,才剛被核調,且28日也準備要報到,而經過調查,羅員是為了蔡員才申請調單位,孰料卻在報到前夕發生憾事,且現場並未留下遺書,讓同事相當錯愕。目前針對羅員自戕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夜店「3罪狀」開吉:灑酒、攻擊顧客、鬧事! 潑屎妹喊:歡迎來告

快訊/值勤未到!花蓮警「左右太陽穴有傷」倒血泊 送醫不治

獨/潑屎妹媽媽被毆…驗傷單曝光!手、肋骨、腰椎骨折 她怒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