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養護所大火傷勢曝!2死者「全身100%2度灼傷」…1人80%灼傷命危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處無照私人養護所22日下午發生火警,裏頭的3名老人當場遭到嚴重燒傷,失去生命跡象,釀成2死1命危的慘劇!其中2名死者是全身100%二度灼傷,傷者則是全身80%二、三度混合灼傷,目前情況相當危急,仍在觀察中。

回顧事發經過,22日下午有路過民眾發現,鐵門完全拉下的養護所屋內竟飄出陣陣濃煙,連忙報警處理。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鐵門破壞,從火海中救出3名臥床、行動不便的老人,但3名老人被救出後,幾乎全身都已經燒到焦黑,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狀況相當不樂觀。

▲▼台北內湖區某安養中心火警,警消到場速破壞鐵捲門入內搶救。(圖/記者黃彥傑攝)

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一名全身面積約為80%,2-3度燒燙傷的70歲男性傷者被救回,但因傷勢嚴重,目前情況仍相當危急,仍在觀察中;至於另2名死亡的老人則是全身面積100%二度灼傷,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該無照私人養護所的負責人原本在合法安養機構工作,離職後自己開設私營養護所,靠著老人家口耳相傳介紹經營。火災現場1樓有4個床位,地下室還有1床,3名傷亡者被發現都在1樓床位上。

▲▼台北市內湖區一安養中心失火,現場3人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內湖區一安養中心失火,現場3人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內湖區一安養中心失火,釀成2死1傷的慘劇。(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