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答詢狂扯馬政府 馬英九自嘲:我是專業馬維拉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瘦肉精美豬、美牛進口議題及備詢時,不斷將前總統馬英九當擋箭牌。馬英九19日表示,「我是職業馬維拉」,蘇貞昌也擋得不高明,因為重要問題全都閃避不答覆。

▲▼馬英九出席「2020兩岸漢字文化藝術節」。(圖/記者莊喬迪攝)

▲馬英九出席「2020兩岸漢字文化藝術節」。(圖/記者莊喬迪攝)

馬英九出席「2020兩岸漢字文化藝術節」前受訪表示,他擋得不太高明,八年前開放時是牛豬分離、豬不開放且排除內臟,蘇貞昌都沒有提及,顯然與如今蔡政府牛豬進口政策不一樣的。

馬英九表示,蔡政府說「時空背景不一樣」一點都沒錯,現在美國生產、出口的豬肉六成都是沒有瘦肉精的,台灣為何偏要進口含有瘦肉精的?針對這點,蘇貞昌完全沒有答覆。

對於外界質疑蔡政府把馬英九搭做護身符,馬英九則笑回,他是職業馬維拉,長久以來都是這樣。

此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批評蘇貞昌答詢態度不佳,馬英九對此表示,他們一直在閃避問題,現在已經可以選擇沒有瘦肉精的美豬,歐盟、大陸、俄羅斯都進口大量無瘦肉精美豬,為何台灣要進口有瘦肉精美豬,這個問題他們從來沒答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